Monday, August 29, 2011




HonqKong 的旅程 ..

飞机起飞的那一刻 ..

我捨不得你 - 是真的 ..

:]] 



名牌 ?? @__@



360 - 我記得的是要爬260多級樓梯噠 



9人 一起爬 xDD


星光大道



海港碼頭前面的 - 鐘樓



我的chocoolate xD
买衣服送の


这东西很特別的 .. 食物的升降机

Cute !!



新葡京 - 好大 ><



晚上的夜景 :))





老婆餅 O__O 有某 [老公餅丫] ?


傍晚的時候 - 机上


下机了 .. <33 今天我有找你的就是我最想念的人


Renew 完畢 -

明天第一件事就是去修发

:]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